ISunFlower花艺学院

Isunflower花艺学院:圣诞花束圣诞树,实用圣诞花礼教学

你的圣诞特色作品准备好了吗?你还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花礼?

那就看看这篇圣诞花礼教学吧!

平安果花束

圣诞前夜是平安夜,很多人都乐于在平安夜和圣诞节相赠送苹果,也就是“平安果”,表达祝福,祈求平安。

把红彤彤的平安果加入到作为花束的主体部分,做一个平安果花束,小巧精美。既有鲜花还有平安果,是圣诞礼物的不错选择。

首先,让我们的主角平安果上场。

用竹签穿过平安果作为“柄”,如果觉得竹签穿过不太干净,也可以选择气球托哦。

给苹果系个美美的丝带结。

用黑纱给花束打一层包装,黑色和红色是圣诞常用的搭配方案。

拿张红色包装纸,这里老师用的是欧雅纸。把它卷成蛋筒状,把苹果放进“蛋筒”。

红色包装纸,给花束做外包装。

在花束的腰部加点黑纱,再打上丝带,完成!

圣诞树花礼

圣诞树也是圣诞节的代表性元素,你的花店想要创造出圣诞氛围,放上圣诞树是最常用的方式。

大颗的圣诞树比较贵,花店小的情况下还“碍事”,去买诺贝松做小圣诞树价格又太贵,你是不是在犹豫要不要在店里放圣诞树呢?

没关系,今天就由我们教你一款“平价”的圣诞树做法,用普通的松枝就可以做!

拿块花泥,竖起来,把花泥削成树干状,下方用包装纸包起来。


把松枝插到花泥上,制造出小树的感觉。

当“小松树”完成后,就像是装饰圣诞树那样,点缀些有圣诞氛围的东西上去。

松果、相思豆、红玫瑰、小彩灯、蝴蝶结、姜饼……看你的喜好和手边的材料放吧!

这样的圣诞树,把它放到你的花店作为装饰,不仅能带来圣诞节的氛围,还能向顾客展示你创意与巧手,可谓一举两得,在节前早早做起来吧!


评论